close

請問有沒長髮的妹紙和我一樣討厭洗頭的?總是在尋尋覓覓有沒有洗髮精可控油(這樣就不用每天洗頭),有香味(流汗就不怕頭臭味),好沖洗(不會浪費時間沖頭髮還可以省水),而且還要頭髮吹乾髮根不崩塌

各位應該知道洗頭髮就是要利用泡沫和頭髮、頭皮摩擦把髒汙洗出來這樣才能把頭皮、毛囊洗乾淨,因為毛囊乾淨了髮根才能吸收養份頭髮才會健康不掉髮。

我也用過開架式品牌,有控油袪屑的,保濕的,受損髮質的可是洗完,有的一沖完泡泡頭皮就開始癢,有的一流汗頭髮就塌了,還有的聞著很香可是吹頭髮時頭皮還是會散發出油味,

本人之所以對洗髮精這麼挑是因為頭皮中偏乾性頭髮自然捲但長又多所以都會偷懶久久才洗一次頭不然夏天吹頭髮會很崩潰要吹很久~~😱😱😱

而且我習慣洗頭洗二次(這樣才能真的把頭皮頭髮洗乾淨),如果洗髮精的化學成分太多我就可能會洗三到四次,因為化學成份留在頭髮上不好沖乾淨頭髮也不好吹乾,髮尾還會黏黏的摸起來就很扎手,所以才導致我對洗髮精的挑剔。

所以用過花X東的苦X洗髮精之後我又用到一瓶讓我驚艷的洗髮精了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

這瓶洗髮精沒有很重的香味,但是有淡淡草本植物的味道洗髮露透明凝膠質地搓出的泡沫細緻又多,在頭皮上很好搓,洗頭時在頭皮上可以感受到涼涼的效果,讓頭皮很放鬆,洗髮尾時也不易揪結,而且也很快吹乾頭髮減少頭髮的受損

這瓶洗髮精洗頭有覺得在幫頭皮做SPA很舒服,泡泡細緻真的好沖不殘留,吹頭髮時雖然有流汗可是真的吹乾時頭髮也沒塌,真的很大推-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很適合夏天使用👍👍真心推薦。 

 

艾多美頭皮舒爽洗髮露

有興趣了解或是想購買請與我聯絡

訂購商品若未滿$1800元,可以配送到「所屬教育中心」就可以享免運,否則要另收$100運費,或是和我湊滿$1800元送我另外用7-11賣貨便寄給您,運費只要$35元

LINE.png

 

艾多美經營實現

艾多美是直銷嗎?認識艾多美Atom美!10分鐘暸解Atomy賣什麼~~

職場現形記  新人小白入職艾多美公司~~魯蛇小白升職攻略成為人生勝利組✌🏼短篇

’台灣Atomy艾多美網路註冊會員‘個資不外洩,自行加入及認證會員。完整圖文教學(持續更新)

艾多美產品分享

艾多美 濃縮洗衣粉開箱文~洗衣的好幫手(好搓揉好清洗不殘留,可洗淨陳年污垢⁉️)

艾多美‘海洋深層水’~~喝水也能賺錢$$🤑

艾多美精油貼布-酸痛、過敏剋星~到底有多神‼️

牙刷百百種哪種最好?艾多美牙刷實測分享!

艾多美洗髮精介紹第一彈~頭皮舒爽洗髮露

艾多美洗髮精介紹第二彈~「男士全效洗髮沐浴露」

心情日記

我在福貓和艾多美的日子(曾經也想加入東森直銷電商)

 

 

arrow
arrow

    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